close
哈...突然想到要打...


把以前的東西刪光光~~來個清理一新XDDDD


這是一個新氣象XD

於是~~我們要有個好的開始=V=


來個暑假報告吧

本來...到處宣傳說要去考駕照...現在...行動率百分之零啊~~= =

至少我有去上課好嘛~~我報了夏季通識課XD

這是個麻煩ㄉ事情...(報的時候完全沒想到...唉)

走過台大就會知道...大同和米粒一樣=口=

每個星期都要交報告...這真的很悲慘啊~~(嗚嗚)


除了上課...就是上班

打工沒什麼

就是做那些事情

偶而受不了ㄉ是貓的嘔吐物和排泄物...

胖呆實在太蠢了><


但是

看到店裡的三隻貓

就會想到我家小不點

雖然你已經消失了...但球球(我家的狗)永遠想念你~~當然我也是

說到笨狗...就不能不提他中風的事...

狗也是會中風的...大家要注意

不要讓牠吃太多...不然會變得和笨呆(球球)一樣

當然~~人也不用吃太多


說到吃...唉...放假就是三餐不定時...

我爸居然說...暑假剛開始...我又胖起來ㄌ>~<

我是沒有感覺...但是...感覺好恐怖...我要運動


最後奉勸各位...要假裝自己沒有錢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droofa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